。◕‿◕。

特摄相关会用这个号发布,请勿放蹲蹲键,会删除。
在最无能为力的年龄,遇见最想嗑的第1314520对CP。爬墙像跨栏,根本写不完。

【夜朝】今天鲁邦红和巡逻1号打起来了吗?

OOC预警!没什么,就是很喜欢夜野魁利和朝加圭一郎这种明明已经是亲上了的关系,打起来还是不顾对方死活的爱情。

对此,诺埃尔表示:这个恋爱谈得费钱费事倒是其次,主要还是费命。

时间线为各种官方作品完结后,魁利和圭一郎已交往if(话说这个if四舍五入和官方也没区别吧)



高尾诺埃尔觉得自己的三观被狠狠打碎重塑了。


就在不久前,快盗战队鲁邦连者和警察战队巡逻连者又一次打起来了。这倒没什么,毕竟这两个战队向来立场不同、性格不合、看不顺眼、相互找对方麻烦一直以来也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大家一直以来都知道,出现共同敌人时这两个战队可能会暂时合作,可一旦社会安定、生活和谐,这两个战队一见面总免不了掐架缠斗的命运。

问题是,现在鲁邦连者的身份也暴露了,魁利和圭一郎也在一起了...鲁班蓝和鲁邦黄,巡逻2号和巡逻3号也就算了,他们虽然打得认真,但是好歹相互留了手。那为什么——


鲁邦红和巡逻1号这两个家伙,他们打起架来还是有一种不顾对方死活的美?


他俩是在争着先给对方当鳏夫吗?


这个形容词用起来好像不太准确,但是诺埃尔现在顾不上这种细节。

他现在正以鲁邦X的身份坐在鲁邦秘密基地,一脸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表情看向满脸贴着OK绷和纱布的鲁邦红。


而此刻,鲁邦红,也就是夜野魁利正拿着勺子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蛋糕吃。看来满脸的伤口不仅没怎么影响他的帅气,而且也没怎么影响他的食欲。


诺埃尔还是决定他得说些什么:“魁利。”


“嗯?”夜野魁利从奶油蛋糕中抬起头,看向诺埃尔。

“就是,”诺埃尔决定说得委婉一些,“你不觉得你和圭一郎间的相处模式有点奇怪吗?”


“是吗?哪里啊?”夜野魁利一脸好奇。


诺埃尔想:很好,他虽然满脸纱布包和创可贴还绑了一身绷带,但是却连问题都没发现。


“就在刚刚,你和圭一郎战斗的时候...”看着魁利充满求知欲的神情,诺埃尔心一横接着说道,“你们都不收着点手的吗?”

对诺埃尔的问题,夜野魁利一脸疑惑:“诶?为什么要收手啊,我们不是在抢鲁邦收藏品吗?”诺埃尔一脸震惊:“但是你们不是情侣吗?”

“这和情侣有啥关系啊?他是警察我是快盗,再说拿到收藏品也是我们双方的任务。当然要全力以赴啊。”魁利一边说着一边把背靠在沙发上,结果扯着了背后的伤口,疼得龇牙咧嘴。

诺埃尔觉得现在自己的思维有一点混乱:“这就是圭一郎他拿着枪盲射集装箱中奔跑的你,和你炸了圭一郎旁边的汽油罐,让他被气浪掀出去在地上滚了五六圈的理由?”

诺埃尔决定帮助这两个小情侣理清一下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纠正他们奇怪的相处模式:“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嘛?你们不应该整得像公费大场面家暴一样,而是应该做些,呃,正常情侣之间的事。比如约会什么的。”

结果夜野魁利的话又一次震惊了诺埃尔:“我和小圭有在约会啊!”


“啊?什么时候?”


“唔,有一次你是见到过的啊,还上报纸了呢~”

“等等,”诺埃尔感觉自己的嘴角有些抽搐,“你说的约会,不会是指那天你穿着鲁邦红装备,飞下来用吊索把刚下班走出警局的圭一郎带走这件事?”

诺埃尔对此记忆犹新,幸好因为圭一郎加了班,当时警局门前的同僚不是很多。


那天,在黄昏的暮光中,魁利变身成的鲁邦红吊着飞索从天而降,拦腰抱住了刚换下制服,裹着棕色风衣、穿着西装、提着公文包准备下班的朝加圭一郎,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瞬间把他带走了,不出意外地引起了周围的一阵惊呼。

他还记得第二天日报的头版头条是《正义缺失!嚣张的快盗鲁邦红居然在警局门前于众目睽睽之下掳走巡逻一号!》。


该作者洋洋洒洒写了几万字,从警察的人身安全问题,到社会治安的保证,再到霓虹纳税人的税金花费效能究竟如何。语气抑扬顿挫,着重强调了对警局关于该事件的低调表态,一阵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慷慨陈词。恨不得亲自提枪上阵,代替巡逻连者与快盗们斗智斗勇一番。

他还记得第二天准时来上班的圭一郎脸色非常难看,一进门就对着长官鞠躬道歉,并积极地写了几份检讨和报告解释自己并无大碍,也没有造成任何社会上的经济损失,这个风波才勉强结束。


如果不是他眼神毒辣地发现了圭一郎试图藏在制服底下,但是没有成功的脖子上半露的红斑,他也以为这两人出了什么大矛盾,严重到魁利必须用这种方式才能和圭一郎保持联系。

“所以,你管这种事叫做约会?”


诺埃尔突然很想和圭一郎站在同个战壕里,一起斥责一下这种无厘头的、兴师动众的高调约会方式。


夜野魁利听到这句话,用手臂支起下巴,叹了口气:“没办法,毕竟我们身份特殊嘛。正常去约他的话,我就会在某个角落以扰乱社会的快盗身份被按住抓起来了~说不定还是小圭本人用擒拿术亲手按住的。虽然我不讨厌小圭对我用擒拿术,但是这种场景不要啊!”

说着魁利比了一个擦眼泪的表情,“不过那次小圭的确生气了,好一段时间都不让我碰他。所以之后,我把带走他的地点改在了警局不远处小圭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就是那个放着一台自动售卖机的天桥,地处偏僻还没有摄像头,怎么样,我踩的点不错吧?”

对此,诺埃尔不是很想表态,魁利的关注点过于偏离了吧!难道不是他随心所欲地用吊索一把抱走圭一郎的行为很奇怪吗?飞行吊索是快盗的移动工具,不是你用来谈恋爱的小情趣!

“对了,还有小圭他啊,老是占用约会时间加班就算了,他老是强调自己穿着制服的时候就不能和他约会,不能和他做些什么,更不能在制服遮不住的地方留下痕迹。什么招都试过了他也不松口,太死板了吧!”


夜野魁利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满地嘟起嘴,使用了他一向让圭一郎无法招架的技能——撒娇。

但是很可惜,由于这次的施展对象是诺埃尔,所以并没什么显著效果。


“所以,诺埃尔,拜托啦!帮我劝劝他吧,偶尔人家也是想玩一些制服play什么的~我红色的口枷都买好了,款式什么的更是精心挑选了好久呢!小圭那张非常正直的脸如果戴上红色口枷,再穿着那件红蓝色制服,最好再用红绳把手缚在背后什么的,这种样子的他一想想就很——”

“停!夜野魁利,我警告你收敛点!不要用一脸正经的表情说着这么变态的话。”诺埃尔觉得再不终止这段对话,自己和魁利之间至少得先疯一个,而那个先疯的人大概率是自己,“别逼我把你脑子里那些黄色废料告诉夜野胜利。”

现场立马安静了下来,很好,果然治魁利这个家伙还是得让他哥哥来。


诺埃尔心里很绝望:一定是因为魁利太年轻,毕竟刚刚成年,想法还不够成熟。他决定换一个突破口,和朝加圭一郎开展一次成熟成年人之间的对话。毕竟都是经历多年社会摸爬滚打的人了,一定不至于聊成和魁利那样脱离主题,而且还口无遮拦的样子!

诺埃尔果断选择离开这个让他倍感糟心的鲁邦秘密基地,他穿上巡逻X的制服来到了国际特别警察机构。刚进门,他就看到了正在电脑前敲着事件记录报告的朝加圭一郎。

他面色深沉,一看就任务繁重,虽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在之前的打斗中消耗了不少精力。


只见他一手打着石膏挂在胸前,另一只手还能熟练地单手操作,运指如飞地敲下大段大段的报告内容。他的脖子上也裹着厚厚的绷带,就好处而言,至少魁利有意无意制造的痕迹被完美遮住了。

朝加圭一郎现在很头疼,他需要尽快处理掉这些工作报告、战斗记录、造成损失的报表,保证不拖延太久下班的时间。毕竟魁利等久了的话,估计又要闹情绪,需要哄就算了,如果他借此机会撒娇想做点什么,估计自己又会在愧疚感的影响下忍不住让步。

想到这,朝加圭一郎忍不住拿起旁边的咖啡喝一口,揉揉太阳穴试图缓解一下压力。他周边沉重的气场让旁边的阳川咲也和明神司都十分看眼色的不打扰他。

但是诺埃尔还是决定趁热打铁地问问他:“圭一郎,你有空吗?”


“没有。”


果然,这位电脑面前飞速写报告的社畜忙得连头都不愿转过来。


“咳咳,是关于魁利的事。”


朝加圭一郎只沉默了一秒,就停止了打字的手,推开办公椅站了起来:“现在我有空了。”

圭一郎和诺埃尔来到机构天台,这里视野开旷,环境优美,不会被人打扰,也不容易让人听见谈话内容,一直是秘密交流的好场所。

诺埃尔用手指了指圭一郎手臂上的石膏。


圭一郎秒速回答道:“不算严重,以我的体质,估计一天就能拆了。”


“那你射击集装箱?”


很快就反应出诺埃尔指哪件事的圭一郎接着回答:“以他的体术水平和反应能力,不至于躲不开致命点。”


“汽油罐爆炸你总躲不过吧,那么短的距离。”圭一郎沉默了一下,接着回答:“他知道这种程度的爆炸我死不了,我也知道。诺埃尔,你不是要说魁利的事吗?”


诺埃尔觉得他高估了对圭一郎的期待,这不就是在说魁利的事吗?难道加上圭一郎自己就被排除在外了?

不过和圭一郎对话的确非常高效。诺埃尔揉了揉眉心,他决定开启了一个相对沉重的话题:“如果有一天魁利被抓,你怎么办?”


但后知后觉的诺埃尔觉得这个问题并没有意义,因为如果魁利被抓了,大概率,或者直接说,除了圭一郎,也应该没人有那个本事能抓住魁利,更别说鲁邦家全力庇护着的魁利还拥有着目前收集到的所有鲁邦收藏品使用权,可以说逮捕成功的可能性不说没有,也是微乎其微了。

而一向考虑全面的朝加圭一郎对这个问题早已有了自己的答案:“我会等他,一直等到他服刑满的那天。”


圭一郎用没受伤的手扶在天台的栏杆上,看向远处的天际,“我翻阅研究过相关的条例,他之前那些行为基本都是在未成年时期犯下的,且没造成人员伤亡,更不说在与僵格拉的战斗中拯救了很多人。有很大的几率能获得减刑,判决结果不至于酿成重罪。在这方面的案件申诉上,我也会尽全力协助他。”

不愧是圭一郎,正直、温柔、做事拼尽全力、一点也不徇私的热血巡警先生呢。


诺埃尔笑着低下头看着地砖,不过如果圭一郎不是这个性格,魁利也不会被他吸引吧。

就在他开口准备说些什么时,圭一郎的对讲设备突然传来通知:市区中心一购物商场出现僵格拉,鲁邦连者已到达现场与僵格拉进行战斗并抢夺鲁邦收藏品,请巡逻连者尽快前往阻止僵格拉,收回鲁邦收藏品,逮捕通缉中的鲁邦连者。

“可恶的怪盗!”


朝加圭一郎面色扭曲,飞快地按下对讲按钮,大声回复:“收到!”


“等等,圭一郎,你的伤!”高尾诺埃尔看向那只打着石膏的手。


“问题不大。”


接着,圭一郎在诺埃尔“你没问题吧”的注视下,拿起扳机战车1号叼在嘴里,接着掏出VS变身器流畅的组装变身,单手按住栏杆翻下天台,和快速就位的阳川咲也和明神司坐上了警车。

看着标着GSPO鸣着警笛飞驰而去的巡逻连者专属警车,高尾诺埃尔想:看来今天的魁利和圭一郎还是没法好好相处呢~

不过,至于是可恶的快盗还是可爱的快盗,估计只有圭一郎心里才清楚吧。



注:
1、盲射:指不加瞄准的快速扫射。
2、霓虹的法律条文不是很了解,所以根据知道的一点基础编了。


评论(4)

热度(3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